close
昨天收到Simon's PA的信,她要我打電話給她
我想說她的office就在我們的office下方
直接去找她不就好了~
Room 127, Block A...嗯,還好我知道在哪
到了Room 127門口,其實有點遲疑了一下
結果一個約35~40歲的女生打開門來,她看到我問我有什麼事
我:I'm looking for Michelle.
她:I'm Michelle. May I help u?
哈,不會那麼巧吧....
結果我跟她說我要跟Simon討論我的proposal的事
她看了一下outlook的時程表
問了我一句明天或星期五...
當然是明天啦~這種meeting我也不想托下去...
結果...就是明天上午10點要到Pslater Lane Campus
呃....看來明天要跟今天一樣早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