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可以只要寫每週的meeting資料
就在這個星期三,這樣的想法已經破滅
我和Loren每週三早上固定都會有Research in practice的課要上
本來以為沒有assignment要交
結果這週我們的代課老師提醒我們assignment的事
我才驚覺很多事情到現在我都還沒搞清楚
以下就是因為這次assignment所看到的問題

狀況1.Blackboard
SHU的學生系統有一個很好的制度就是blackboard
只要有couse module就會有blackboard
學生都可以在上面check所有的資訊
但是我們的adminstrator...Ruth卻乎略掉我們這兩位也是唯二的MA in Research students
我們一直無法看到我們的blackboard of Research in practice
兩週前我們已經跟Ruth反應過,但是她跟我們說因為學校系統有問題
要等上週才能幫我們搞定,結果上週我錯把Research in Art and Design的Blackboard誤為Research in practice的Blackboard
所以我沒繼續跟Ruth反應
結果星期三才發現我錯了!

狀況2.Workshop
這個狀況我還是覺得很混亂
因為這堂課是三組學生一起上課的大型課程
有Design, Fine Art和Research的學生
但是我總覺得這個課程是專開給MA in Design的學生
因為有兩週的星期四是他們的Workshop
裡面上課的內容也是有關Workshop的事情
雖然老師說Fine Art和Research的學生不用參加Wokshop
可是我是Design背景的
所以我很遲疑到底該不該參加這個workshop?

狀況3.Reference
這次的assignment所要參考的書是Visualising Research: a guide to the research process in art and design
我本來以為學校圖書館可以找到這本書或是電子檔
結果竟然是用Google找到書的電子檔
這真的是讓我覺得滿囧的

狀況4.Presentation
10/1/2008要交assignment給Ruth
然後還有一個Presentation
我原本想在Glassgow的假期看來要縮短了
不過我現在也還不知道跟Chris之後meeting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