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Bonfire Night又開始囉~這算是英國的花火節吧
英國各大城市都有,不過只有Sheffield的場地需要門票才能進入
我們這群哀怨的窮留學生只能選擇在場地外面看煙火
我們這群台灣留學生算一算有20多人吧
從West Street搭Tram到Bonfire Night的地點
真是有夠多人的,不過最丟臉的是我把賣票的先生嚇到
因為當他一轉頭的時候我立刻跟他說"I want to buy a return ticket."
結果,他竟然被我嚇到了,之後他就一直笑
等Tram的時間等了約10分鐘,才看到Tram來,只是上車的人潮很多
讓我突然懷念起台北的捷運
不過到了目的地後,大家開始瘋狂拍團體照

而我則是跟David拍了兩張合照,其中有一張David有為了掩飾自己的身材躲到我的背後

不過因為我們拍合照的地點被警察驅離,原因是因為這次的煙火會放20分鐘
他們擔心煙火掉下來會傷到人,除此之外,Tram也因為煙火而停駛
大家又分別自己找位置看煙火,而我則是跟Yaiko, Camille, Peggy, Arol, David, Vic和Bryan一起走
結果到了八點三十分,在場外聽著場地內的主持人在倒數時
我們也很high的跟著一起倒數,倒數完畢後煙火就開始放















煙火雖然漂亮,但是看完後覺得還是台灣的煙火比較好看,而且規模就比英國的大很多
等煙火放完後我們就到旁邊的"夜市"逛,還蠻特別的
因為來英國這段時間,還沒看過英國的夜市
裡面很多的遊樂設施和夾娃娃機



這一夜,Sheffield還算有熱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