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eeting過後,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做
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快被淹沒過去了!)
今天的meeting只有我和另外一位土耳其同學
另一位土耳其同學因為要辦簽證沒來
我一到Chris的辦公室,另一位同學已經在裡面開始和Chris討論了
只知道她是要做Marketing方面的研究
不過因為她的研究方向太大
所以Chris希望她縮小目標以利完成她在這邊一年的研究
然後建議她做Case Study
而我則是有四年的研究時間
但為了先完成第一年MA in Research的Degree
所以我想把我的Project先分一小部分當第一年研究的內容
Chris同意我的想法,接著他問我怎麼開始
我才意識到我自己的想法沒有很周全
結果他慢慢引導我把答案說出來
雖然有些我沒回答出來,他告訴我該怎麼做
讓我覺得有點小灰心,瞬間覺得之前唸的怎麼都沒用上場
在經過一小時的Meeting之後
我們都被分配一些工作進度需要下星期回報
嗯,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