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讀書會的朋友跑去英國教育展
還好之前已經做足功課...所以直接找學校代談
之前選了幾間想申請的學校
1.Central St. Martin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2.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3.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4.Goldsmith College
5.Kent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
6.Royal College of Ar
7.Cambridge University
由以上的選項可以知道6和7根本就是來鬧的
而1和2其實就是倫敦藝大底下的學校
嗯...我在這些學校其實最想申請也比較有把握申請上的學校是LCC和Sheffield Hallam
原本的第一志願是LCC
因為昨天的教育展和跟我弟聊過後...
今天早上的我竟然天真的的在痛苦的考慮哪間是第一志願...哈
倫敦藝大的名氣夠響亮...
但是在倫敦的生活費過高...一週住宿費120~150英鎊
倫敦藝大又剛好在倫敦的一區...
倫敦共有六區...最貴的在一區...接下來是二區、三區...
Sheffield Hallam則是在英國的中間
是全英國最便宜的地方...一個月生活費(住+吃+..)600鎊
而且是全英國治安最好的地方
但是台灣很少人知道這間學校
我對這間學校的印象還不錯...畢竟它是綜合型大學
只是它的名氣在台灣不夠大
在英國研究評鑑中...這兩間學校在Art and Design的研究都是拿到滿分
(我是根據RAE 2001)
我就開始很猶豫....
因為羅老說去倫敦學設計會比較好
但是我又擔心唸到一半....沒錢就夭折了
陳老也跟我說...如果經濟許可...去倫敦唸會比較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