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國觀光旅遊小心誤入謀殺之都。根據英國警方去年的重大罪犯統計資料,位在倫敦西北方的諾丁罕是英國最危險的城市,包括謀殺、汽車犯罪、暴力犯罪、盜竊及槍械犯罪率等都高居全國第一,到諾丁罕小心可能惹來殺身之禍。

根據報告,朴茨茅斯是強姦案最多的城市,列斯特是攻擊案最多的地方,斯托克波則經常發生盜竊案,曼徹斯特搶劫案最多,布拉福德槍械犯罪案件數第一高。

報告指出,總人口達二十五萬人的諾丁罕不僅是英國犯罪率最高的城市,也是西歐地區治安最差的都市之一,它的犯罪率是艾塞克斯郡最安全小鎮南角的四倍。

如果和其他已開發國家相比,英格蘭和威爾斯是犯罪率最高的地區之一。

智庫「改革」根據資訊自由法取得警方的罪犯統計資料,分析後公布報告內容,強調民眾有權了解所居住城市的治安狀況。

報告同時批評倫敦警察總長伊恩布萊爾(新聞、網站)任職一年來,對倫敦的治安並無重大建樹,十六個倫敦市內的區域治安被列入最差的四十個區域名單內。

報告撰寫人吉布斯說,政府經常向民眾表示犯罪率下降,但是在最安全和最危險的區域之間,存在著極大的差距,有必要讓民眾了解。950523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二十三日專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