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因為~~~一個專業錄音的麥克風在我前面~~~哈
從圖書館借了書到Owen Building唸書~(其實是我的老窩)
突然有一個印度人(我想是吧...不過他的英文好標準~跟英國人完全一樣)
跑到我的旁邊跟我打招呼
他是一個MA的學生,在唸Media,不過他現在有一個Group的project要製作
他是負責收音的,然後要找一些講中文的人來收音,希望用中文說出對Sheffield的感想
其實....要我說對Sheffield的感想...實在有點說不出來
於是我就邊說邊想....哈...竟然跟我的presertation一樣
想不到英文說不好...連中文都說不好了 XD
當我說完後...他要求我再說一次...不過他希望我能說快一點
果然~邊說邊想還是被嫌了
還是重新講了一遍
呼~~~希望我的聲音能幫他完成project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