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果然是不好受的~>"<~
而且,英國的天氣果然是乾燥的~連室內也是
讓我有點想花錢去買增溼機放在房間用
今天,一樣是被乾燥的喉嚨叫起床
結果,喝了四大杯的柳橙汁(+熱開水)
喉嚨終於舒服一點了...
不過,出門之後,我的鼻子開始在跑了>"<
有一個Running nose是好事,代表我的白血球和淋巴系統開始在跟病毒大戰
但是,來得真不是時候,因為11點我有課要上~最該死的是...我沒帶tissue <囧>
只好跑到學校廁所拿tissue~(英國的學校廁所有個優點是...tissue無限提供)
11點到教室上課~
今天是在講referencing,Karen要我們一桌一桌的討論Likert Scale
Zahuli,Loren和我是同桌的
Zahuli就開始滔滔不絕的開講~然後一直問我"Yenfu, do u note that?"
這時候...我的鼻子又開始running~
我只好偷偷問Zahuli有沒有帶tissue
當他從背包拿出來的時候,Karen就丟一包在我桌上
當時得感覺是.....真糗~因為太明顯了
終於到12點半~順利結束~but my nose is still runn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