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晚上還想說會不會大家一起出門
結果...大家都不動
倒是Nick的朋友來了不少
我仔細看票的時間...天呀...原來是晚上10點半才入場
但是隔天還有seminar
想想趕快出門...早點回家
於是敲了Danny的門....找他一起去看看
到了會場...這個Party是辦給大學生的活動
其實對我來說...應該不適合我'這種人'吧
而且會場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和Danny待了20分鐘....最後決定回家睡覺休息
到了早上...Illica還問我說有沒有去party
我跟她說有...她說找不到我們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跟她說...We came back ear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