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心血來潮...想說整理一下房間
結果...不知不覺就已經把房間的擺設也順便'喬'了一下
其實之前就覺得房間不夠大,床和桌子是平行的
然後床靠的牆是出入通道的牆
桌子又是靠另一個房間的牆
恰巧那面牆又是木板(英國房子的牆大多都是木板,果然是沒有地震的國家)
木板的隔音說真的很不好
有時候開音樂就很怕會吵到隔壁
所以...我就把我的房間重新規劃
把床和書桌成直角,接著是靠另一邊牆
也就是說我開音樂的話基本上應該是對隔壁沒什麼影響
接著意想不到的是...我的房間竟然空出一大片地方來
讓我好驚訝也好溫馨(因為搭配學長送的小燈)
突然覺得...我應該走室內設計才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