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被打敗了...
而且也覺得很倒楣,竟然會遇到這樣的course leader
自從Tom十月離開學校前,他還親自帶我們去見新的course leader...Jasper
那時候Tom還跟我們說以後我們MRes student是由Jasper照顧
不過,我和Loren的領域不同,我是Deign,他是Fine Art
所以我的personal tutor是Chris,Loren的personal tutor是Jasper
隔天,我拉著Loren去找Jasper問他有關我們的course module
因為我看其他學生,包括MA in Design, in Fine Art和其他課程的學生
每個人手上都有一份couse module的資料,惟獨我們兩個MRes學生沒有
Jasper說他會email給我們,我那時候就想說也好
結果,他的email只告知說我們星期三有一堂課
我們就以為只有這一堂課,雖然那堂課有兩次workshop
但是我們一開始以為是給MA in Design的學生
我們第一次workshop沒有去,Red就問我們怎麼沒有去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還有其他course module
而且,我也才發現blackboard根本都沒有一個course moudle的訊息
也是托一段時間後我才看到我的couse module(請參考之前文章)
由於我和Chris的meeting都是跟另外兩個土耳其同學一起..Ozlem和Delic
她們都是土耳其的PhD student來英國當交換學生
不過她們剛來的課程都是MA in Design
只是Ozlem換了課程,選擇MRes的課程(所以現在有三個MRes學生)
這些都是前言....接下來要說重點
兩星期前,我為了另一個我還沒上過couse module的事找Jasper
我那時還故意跟他說,我是聽之前南韓學生說我們還有另一門課有關methodolodgy
結果Jasper說的確是有另一門課,我問他說我怎麼不知道這門課
他跟我說他會寫信去問開課老師,然後再email給我
我就很相信他會寫信給我,然後我也有要Loren去提醒Jasper
畢竟Loren的personal tutor是Jasper,但是就遲遲沒有下落
直到今天的meeting,我是聽Ozlem才知道另一門課的訊息
然後我立刻就跟Chris說我完全不知道這門消息
還好Chris是一個好人(真是超愛他的...一個可愛又保守的英國老人)
他跟我說他會幫我處理這件事,我專心做我自己的研究就好
這時候不得不說英國的Tutor制度真好
我和Ozlem離開Chris的辦公室時就在討論這件事
我們都覺得Jasper太誇張了,忙歸忙
雖然是新手上路,但是course leader的基本責任也要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