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Sheffield一段時間後,漸漸的也習慣冷天氣
在冬天,原本穿厚外套才會出門的我
經過在圖書館直到凌晨的經驗後(凌晨的溫度比較低)
有時候會直接穿著三件衣服出門
一直以為Glasgow應該也一樣
直到今天,我發現我錯了
搭車搭到Edingburgh,發現....天呀!這什麼鬼溫度!
一下車,我穿著兩件外套還是覺得非常冷
我趕緊躲到車站裡找往Glasgow的車
結果,在往Glasgow的路上看到路上顯示器的溫度...-5度
-2度的溫度沒什麼感覺,但是再低個三度,真的差異很大
零下的溫度真的好冷呀~~~
而且又是溼冷,會讓人感覺真的很冷
到了Glasgow也是一樣....溼冷
還好我不是在Scotland唸書,要不然要我待在這邊4年我可能會凍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