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party是Wen的同學籌劃,只是party地點挑在Wen的住處
我想可能是因為Wen住的地方有大客廳吧
23/12我們四個人就去Morrison(英國的大型連鎖超市之一)採購食材
算一算晚上party的參加人數有18人
大部分來參加的是台灣人,再來是日本人和中國人
來參加的台灣人是Wen的同學和學姊,而日本人則是Wen的同學的室友和同學的同學(其實我也是聊半天才知道)
由於人數眾多,我們擔心食物會不夠
所以列出一堆吃的清單和點心
壽司是大家一起做的
至於其他食物也有其他人在負責
因為我做布丁的經驗比其他人還豐富,所以布丁是我負責做
結果晚上的食物有....烤雞腿,烤牛肉,滷白菜,可樂雞,壽司...等等
在英國的party就是大家邊吃食物邊聊天
我邊吃邊跟Koki聊,Koki是住在Wen樓下的一個日本人
他會懂一些中文,我會懂一些日文
所以我們兩個聊天是英文,中文和日文混著聊
結果聊的內容還蠻好笑的
我還問他一些日本文化,他對台灣文化也很有興趣
時間很快就這樣過去,結果party結束後,大家都還幫忙一起整理和收拾
這樣的party還不錯,認識到其他新朋友
至於照片....晚點再放到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