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真的很好玩,有時候想遇到的人不見得會遇到
但是有時候就會不經意的讓人遇到
話說今天下午跟老媽和老弟在MSN上聊天~
聊到差不多兩點半,突然熊熊想起我還要去借書和買菜
換好衣服出門往圖書館的方向
很習慣的走到theatre附近,準備要過馬路時
遠遠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臉孔,竟然是之前pre-sessional的tutor...Alice
而她也看到我,就往我這個方向走來
我先跟她打聲招呼,她笑了笑說我的頭髮變長了
是呀,我的頭髮已經留很長了,到現在後面可以綁一個小辮子
而前面呢,則可以綁成沖天炮
我就笑了笑,她就問我說最近如何,應該很忙吧(我們的對話完全是英文,只是因應部分觀眾不懂英文特別翻譯成中文)
我回答她我現在為了我的研究正準備去圖書館借一本書,然後問她過得如何
她跟我開玩笑說...今天要工作,明天要工作,後天也要工作,每天都是這麼忙碌的工作
我聽完就一直笑,跟她說我很想念她還有之前一起唸pre-session的同學
"我們之前上課不就像一家人嗎?我後來帶的學生沒有像你們這樣優秀了"她說
"是嗎?不過我想跟妳說謝謝妳在我們唸pre-session的時候幫了我們很多"
"哈...你的speaking進步不少嘛...你還記得第一次上pre-session的時候還很害羞不敢開口說英語?"
"哈..."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用笑來化解尷尬
"不過我覺得我的writing進步更多~"我說
"嗯...如果你英文還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來Tesol Centre找我們,反正現在Tesol Centre沒什麼課程"
"好,我應該過一段時間會去找妳們"
"嗯,我也準備要去搭公車,祝好運,再見"
"嗯,祝好運,再見"
好懷念pre-session的那段日子,尤其當時我們那一班是一群怪咖
明明IELTS就有6分,6.5分和7分的同學,卻因為只想在開學之前保持自己的英文水平還一起來上課
雖然那時候我唸的很痛苦,不過也因為這些同學對我英文學習的幫助很多(應該說嚴重刺激到我 XD)
不過現在大家都在忙自己的課業,偶爾會在圖書館遇到其他同學
呵呵~還真想念好久不見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