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睡一下後,準備開始寫supervision record
不知覺開了IE,無意間開了媒體組作品的網頁(也是文淵學長說的網頁)
之前沒什麼時間好好欣賞,於是決定今天晚上花時間把所有的大三學生作品看完
看完後也不知道去哪邊留言給他們,於是跑到他們的班板留言
認識他們的時候,記得是他們還是大一下學期剛開學時回學校當助教
雖然跟他們相處三個學期,但是他們是我看過班上向心力很強的一班,也是我觀察過最用功的一班
話說我那時準備IELTS,留在學校九點多,他們班上還是有同學留在學校討論作業
而且他們的責任感和自制力也不差
我想可能是媒體組的第一屆,上面沒有學長姐給他們當例子,我常常跟他們開玩笑當好榜樣給後面的學弟妹看
雖然他們大二時,有些人對自己選的系還蠻徬徨
但是,身為助教,任務就是要安撫學生不安的心情,我於是沒事時常常跟他們聊
說真的,我不是媒體方面畢業的,沒經歷過他們想腳本的痛苦,但是電腦繪圖的痛苦我也是經歷過
也因為系上的資源幾乎都是供給產品組學生使用
所以當時我們採購很多設備給媒體組學生使用
即使採購了部分設備,我想現在設備的不足仍是一個大問題
不過,今天看完他們的作品,發現比以前好很多,尤其是劇情的表現手法成熟許多
雖然還是看得出來是學生的作品,但是比我剛離開台灣時成長不少
年底回台灣時他們應該也大四忙專題,不知道他們能把自己的能力提昇到哪個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