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到Ozlem的信,果然星期五還是要交一份報告給Chris
而且明天是跟Chris這學期的meetingㄝ~(喂~那位Yen同學,你上星期的meeting是恍神唷?!)
Ozlem寫給我的內容是...如果我再加上我的research method會比較好
但是我現在正在釐清我的motivation and objectives
雖然心中已經有個譜知道要寫什麼東西
但是不確定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而且我的研究分兩個部份
前半部分是找人來設計,後半部分是找受測者
要清楚交代細節真的不是很容易,更何況現在是用英文來交代
唉...傷腦筋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