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想不到來英國還是擺脫不了敎Java的命運(雖然我的Java還是普普...囧rz)
話說晚上電腦給它重開機,MSN一上線就遇到大二的學生丟我訊息
(驚...台灣凌晨三點你這小鬼不睡是幹麻?)
竟然是因為要考程設看不懂Java指令
(不會吧...你這小鬼平常上課是沒上課唷?哇咧...竟然還跟我說對...暈倒)
結果一個指令一個指令解釋給他聽
還好他還蠻聰明的,解釋給他聽還聽得懂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解釋也解釋不好,但是人家能懂就好
不過一解釋下來也花了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哇~~~我的報告還沒寫完咧...而且覺得好累 >"<
結果他給我的報答是幫我卜卦...有機會再來補卜卦的內容
趕報告~趕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