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meeting完後,Chris要我們今天交出從開學到現在的研究內容
回到家後,我重新閱讀了我之前所寫的報告,然後再加一些新的內容
除了把動機,目的寫得更明確,也寫下之後可能會怎麼進行我的研究
由於發現之前寫的內容不是很好,所以我又重寫一次,並且詳細的描述
就這樣,不知不覺寫到早上六點多(驚...這是怎樣?時間不會過那麼快吧?!)
都已經六點多了,要睡也是不可能的,打算看MSN有誰在線上有空就跟誰聊
結果,布丁變成我聊天的目標(可憐的布丁,上班夠忙了還要陪我聊天 XD)
聊到快七點,發現真的要小睡一下才行,但是跟Wen說好八點十五分要給她morning call
所以決定在床上躺著休息...結果,暖暖的被窩好舒服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半,突然驚醒打電話給Wen
還好她已經起來,要不然她上課會遲到
而我則悠閒的吃著早餐看著網路新聞
差不多10點多,是出門的時候...走在路上,突然想到昨天好像沒問Chris今天要幾點交給他
該不會我去學校的時候,他不在辦公室吧?!
沒想到...慘劇真的發生了 :(
Chris不在辦公室,而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該不會要我在這邊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