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筆電是我研究所一年級的時候買的,記得是Campaq 2800
那時候的CPU還不像現在的Centrino,所以會有過熱的情形
所以會在下面墊一個筆電專用的散熱板
後來這台筆電在我當兵的時候也就封著不用,直到去年來英國前把它在網拍賣出去
現在用的筆電是Toshiba M100,至於為什麼會買這台?
原因是看留學版的討論和Wen的推薦
來英國前,曾經想也是要帶散熱板
不過,總覺得應該是不用,因為英國冷,即使過熱也不至於會熱到哪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可能之前沒有那麼操電腦,加上屋內天天開heater很暖和(我都穿著短袖短褲到處跑)
所以這幾天我的電腦都是'熱關機'
嗚...我的資料都還沒存,說關機就給我關機
開始想念筆電下面的散熱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