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supervision record這件事顯得特別愛拖
每週四meeting,我都要到隔週的星期二才會email給Chris
上星期的meeting結束後,我就很想趕快寫一寫
結果那天討論過後,我的研究因為gestures又要看一些drama的書
不過,drama這方面完全沒碰過
所以星期六還跑去圖書館找資料,但是沒找到
卻意外接到course leader的電話,要我的email address然後要我把之前的作業寄給他
其實那天的情況也頗複雜,我是經過這兩天拼拼湊湊得到的訊息
上學期的期末,Chris要我跟Olzem交報告給他,那是一門必修的課
我們1月18號交到administrator的手中,因為她知道我們的personal tutor是Chris
所以她說她會幫我們轉交,結果,作業應該是要交到course leader的手中
而不是Chris,然後course leader又遲遲沒拿到作業急著要看我們的作業
於是就跟我說直接把檔案寄給他看就好....
真的是一團混亂,偏偏那科的mark又很重,讓我小緊張一下
因為要upgrade不是只有交出這年的報告,還要看修課的mark..
結果我也找不到那天meeting所說的資料
也是一直拖到今天才開始寫我的supervision rec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