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照片中的這兩盒,裡面有蝦和牳蠣的一種(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麼...只知道英文)
在英國,海鮮是很貴的,雖然是海島國家,但是我不知道是在貴什麼
反倒是牛肉,雞肉和豬肉比較便宜
話說昨天食物短缺,想說用30分鐘的時間到Sainsbury買
根據上次買便宜牛肉的經驗,打死我也不會去買他們的便宜牛肉
結果無意間看到這兩盒4鎊,原價一盒2.99,兩盒5.98然後算4鎊還蠻划得來
而且想說很久沒吃海鮮了,於是很開心的買回家
結果今天跟Wen聊天聊到昨天買的兩盒
她跟我說Morison是Buy 1 Get 1....我當場傻眼
這也差太多了,不過Morison的確真的是很便宜
但是我不知道Sheffield哪裡有Moris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