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半夜,睡到一半被電話吵起來
Hello個半天,對方就是不出聲音
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Unknown"
我掛電話後還是打來,也還是一樣不出聲音
後來我就把電話弄無聲,繼續睡我的覺
這電話真的很莫名其妙
今天早上九點多,又是被電話吵起來
來電顯示一樣也是Unknown,後來接了電話
是一個英國男生打來的,他說要找某某
我跟他說他打錯電話了~他跟我說這電話號碼是他女朋友的
之前都一直用這號碼講電話
我說不可能,因為這號碼我用了半年以上了
他說可能他女朋友換號碼吧
我心想...這會不會太誇張
女朋友換電話號碼都還不知道?
我就把電話掛了,後來突然想到,呃...這該不會是詐騙集團之類的吧?
算了,如果真的有後遺症,大不了把手機號碼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