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ffield很大,其實很多地方我還是不知道也沒去過
星期五Rizal有秀給我看Sheffield的足球隊隊幟
我才知道原來我住的城市有足球隊
就我知道的足球隊是Manchester,Newcastle和Liverpool
剛來Sheffield,我心想英國人愛足球
但是為什麼Sheffield沒有自己的足球隊?
結果是我井底之蛙....
話說今天早上為了去Netto幫Wen買她愛吃的雞塊
我特地查了一下地圖確認有沒有shortcut
要不然每次去Netto都是繞遠路,來回至少要1小時半
結果查了一下,還真的有shortcut,我確定怎麼走後才出發
其實這條shortcut會經過學生宿舍the forge
我知道那邊有一個教堂,但是那邊的範圍沒走過,所以很緊張
結果走到那個教堂的時候,才驚覺教堂很美
之前都是遠遠看,沒有走近看
後來發現旁邊是Sheffield的足球場,而且是Sheffield的足球隊!
哇~好開心呀,意外發現到這個足球場
好大,而且很有設計感,中山足球場瞬間遜掉了= =
延著足球場旁的路直走,不到10分鐘就到Netto
天呀~原來這麼近,我竟然之前都在走冤枉路
不過,經過這次的經驗,我想有機會在走走別的區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