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宣告
版權宣告:本部落格之圖文創作為皮老師個人所擁有,若有朋友想使用本部落格之內容,麻煩請先告知,轉載或引用時請註明出處
原本一直以為星期日會在網路上公佈上學期成績
結果昨天去學校遇到小慧才知道我們的成績是要跟administrator拿
雖然可以在網路上查到成績,但是要過一段時間
英國人的效率的確...嗯....好吧,反正可以要到紙本的
所以無所謂了~
今天中午有seminar,所以想說早點到學校拿成績
半路遇到同間office的英國學生Melissa,她剛好在車子裡面,我卻沒注意到 XD
後來拿到成績單,一共兩科,學分又超重的,每科都30學分
一科Provisional Programme Definition是56分
一科Research Direction and Source是48分
每科都是兩個老師改,改完後還有開會討論成績
每科成績單下面都有評論,第一科的評論還蠻不錯的
但是第二科的評論就有點差,裡面還有提到我沒寫出research method and methodology
其實我是覺得有點嘔,當初有想到要寫這部分,不過當時meeting時
Chris跟我們說第一學期的重點是確定研究的方向,第二學期才是選擇研究方法
我就想說研究方法先不寫,結果真的影響到成績
後來我查了一下學校的評分標準如下

GRADE ASSESSMENT COMPONENT/MODULE PERCENTAGE MARKS
Distinction 70-100%
Merit 56-69%
Pass 40-55%
Referred 0-39% (first attempt)
Fail 0-39% (after reassessment)

所以一科是merit另一科只有pass,唉,有點小失望
其實我還蠻想拿Award of Distinction...不過overage要70,這難度也太高了
英國學生都不見得可以拿到,更何況一個外國學生 XD
結果跟Red聊,她跟我提到如果要upgrade到PhD student
我修課的成績必須要達到一定的分數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分數是多少
現在就有點小擔心...而且這學期還有學分要過呢~
創作者介紹
cyf

Life is short but lovely.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ur brother
  • 喔~ 有pass 以上, 不錯唷!
    繼續加油往博士生邁進吧!
  • 綠
  • 初次拜訪

    應該是初次留言 哈哈
    等成績的感覺真的很煎熬 :~~
    Yenfu加油啦 !! 一定順利 !!
  • 哇~難得綠姐來留言
    綠姐也要加油呀~
    替在英國的台灣人爭口氣 XD
    大家一起加油!!

    cyf 於 2008/03/19 03: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