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Chris的meeting真是無所不談
從上次的台灣近代史到這次的臥虎藏龍,聊一堆話題
至於為什麼會談到李安的臥虎藏龍
是因為我的研究還在收集廣泛的方向(方向還真多)
其中有關於電影與傳統戲劇(如希臘戲劇,中國戲劇也就是京劇和日本戲劇等)的差別
Chris之前有跟我說臨場感的不同造成演員注重呈現的表演方式不同
我後來到圖書館查了一下書,古代希臘的劇院真是驚人
完全露天,而且可以收納的觀眾人數至少上千吧!
英國倫敦國家劇院一部分的設計就是參考古希臘劇院
我後來跟Chris提另一個就是電腦技術
電影可以用電腦動畫來幫忙修飾,但戲劇不行
結果意外提到臥虎藏龍,Chris還蠻有趣的,要我教他唸中文 XD
不過,meeting的最後,Chris跟我說我還需要做一個design project
哇~天呀~這學期的課真的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