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eeting,說真的我沒準備什麼東西
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沒準備什麼
早上起床還在想說要討論什麼
結果meeting的一開始,Chris跟我提7月學校辦的設計研討會
會需要我的幫忙,當然對我來說是一種不錯的經驗
至於工作內容還不知道,到時候會跟我說
不過我是跟他提說我有寫信告訴其他人
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參加
他跟我說有收到一些paper是來自台灣和中國的
所以搞不好會有我認識的人,我想到時候我應該就會知道是誰來了 :)
接著就討論研究方法,因為這學期有兩項assignment是有關研究方法
我帶了幾篇paper給他看,跟他說我可能會分析這幾篇研究的研究方法
Chris有點被嚇到,他說我印的東西也太多了
然後就聊reference的方法,還有他提醒我要做好自己的bibliography
他就拿出他自己的bibliography是放在他的PDA裡
還給我看他5年前做的筆記,而且他隨時閱讀自己做的筆記
真的太佩服Chris,難怪他在英國研究有一定的地位 Orz
後來就聊到這學期要做一個小project
下星期要給他proposal,然後還要給他看我看這些paper的想法
看來要開始忙碌的生活....至於復活節的假期
我想我應該沒有了...因為meeting的時間照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