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6月後要住的地方,對我而言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因為目前住的地方租約到6月11號,而且那段時間可能在趕著寫dissertation
我找過Sheffield有關租房子的網站
包括學校的Accommodation的討論區
似乎都沒有找到滿意,不是太貴就是太偏僻
有跟Wen討論過靠近Netto的一間房子,雖然便宜,但是她擔心安全的問題
這倒是事實,因為安全也是考量之一
雖說Sheffield的治安算是英國安全的城市,但還是有極低的犯罪率
不過我現在開始忙著這學期要做的事,包括我這星期要交出一個小project的提案
於是我決定等拖到下個月再開始煩惱房子的問題
就在今天傍晚,我吃過晚餐後到廚房洗碗(我一向都是5點多吃飯)
剛好遇到Ilca回來,我就稍微跟她聊了一下
話題的一開始,她問我有沒有打算在Easter Holiday出去玩
開玩笑,現在根本沒那個心情出去玩,星期四還有meeting
結果我問她有沒有打算出去玩,她說應該會去Edinburgh玩個幾天
我也忘記是誰提到之後6月的事,總之我們的話題轉到找房子的事
她跟我說她今天去學校上網,有找到一間還不錯的三房flat
而且租金不貴,頂多每週比現在住的地方多了5 pounds,但是我覺得住的舒服才是重要的
這間flat是由agency負責,她有跟agency聯絡過,星期三下午5點要看房子
但是agency說要有三個人才會打算租給她,也就是說她需要再找另外兩個housemate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消息,因為Ilca是已經認識的室友,而且我跟她男朋友也認識
如果再跟她找另一個室友,我不需要再重新去適應不認識的室友,頂多是適應另一個未知的室友
於是我跟她提議我加入她租房的行列,她也很開心的答應
結果,她說她想今天去看那間flat的外面環境,雖然後天才跟agency約好看房子
我想想也好,先知道那房子的環境也不是一件壞事,於是拿著相機就出門
走在路上,我們看了一下address是在West street上
但是West street不短,到底該往哪走?結果Ilca說應該是往HSBC的方向
我有點懷疑,於是跟她要了post code看,上面的post code是S1
那就是往HSBC的反方向,我們就一邊走一邊找,Ilca跟我說她想問看看Nicaille的意見
如果他答應的話,這樣housemate的問題都解決了
花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果然是在West street上,而且是在Bar的樓上
但是位置說真的是非常好,因為一出來就是Tram station
又靠近City Hall和City Centre,也就是說9月後office搬到city campus
那就離這間flat超近~
於是我們都很滿意這間flat的位置,但是不確定裡面內部的情況
我是很期待有living room,這樣就有聊天的地方
不過,這要等後天看過房子才知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