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Ilca的男朋友打來的電話
說真的,法腔英語不是很習慣,再加上我的手機聲音很小聲
所以一開始沒聽出他的聲音
我跟他說等一下後趕緊調了一下音量
結果換Ilca接電話,她跟我說她今天跟agent通過電話
所以原本明天才要看房子的行程變到今天
她跟我說下午三點...喔~真會挑時間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那時間去學校問Easter trip的事
不過房子的事比較重要,只好明天再問trip的事
看了一下時間,2點40分,是時候出門了
走到要看的房子樓下,有三名英國女生在等
心想:該不會她們也是要看房子的吧?
沒多久,Ilca和她男朋友也到了,再等一下agent也到
那三名英國女生果真是跟我們一樣要看房子
agent於是帶我們上樓參觀房子
這間flat是在2ed floor...依照台灣的算法是三樓
是間老房子,上了樓梯打開門先是看到一個走道
沿著走道走,分別看到三間房間,房間的隔局是長方形
大小應該是我目前住的房間1.5~2倍大
走到底是一間廁所跟一間浴室,往左走是一間lounge
不大也不小,有沙發桌子還有電視...是房東提供的嗎?
我不知道...但是跟lounge連在一起的是kitchen
kitchen就真的很小,但是所有的設備都有
我和Ilca都很滿意這間房子
只是第三個室友的問題還沒解決
所以我們也不敢訂這間房子
至於另外三個女生,她們看完也就離開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有討論
Ilca的男朋友說最好再多找找多比較
反正還有室友的問題還沒解決,至少這是一個好提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