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看到網路新聞,有提到"挖ㄟ媽祖"的網站
很有趣,竟然把廟裡的媽祖移到網路世界來,而且是透過MSN跟媽祖求籤
基於好奇心又加上這是屬於我研究中的一環
於是我就按照網站的指示,跟媽祖當MSN的好友~
結果真的有加入好友成功~求籤還分要擲筊....跟平常一樣有'聖筊' '怒筊' '笑筊'
我就求了一個籤,經歷好多的'怒筊' '笑筊'
終於求到下面的詩籤:

財中漸漸見分明
花開花謝結子成
寬心且看月中桂
郎君即便見太平

呵呵~看來好像還頗不錯的
至於求的內容,嗯~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好囉~
不過,我覺得大家應該也猜得出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