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寫文章到今天
中間發生太多事情了,我想一下也不能解釋清楚
只是目前我知道Ilca應該會去跟她的同學住
因為我們找不到合適的房子,另外Ilca同學住的地方是不錯的房子
房東有提供他們所有能想到的設備,還有游泳池和健身房
房租一週75pounds,我覺得很便宜了
只是所有帳單是房客自己解決,這算合理
Ilca會去跟她的英國同學住,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要找房子了
我目前住的地方其實生活機能很方便,只是6人住同一層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而且人多意見就多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有想過找人少的房子像是2房的房子
但是大多數的房子都寧可租給學生自己找好室友的
而不是像我這樣一個人自己去跟他們說要租房子
我在想如果室友是台灣人的話,以後住起來比較好溝通
所以我後來決定在Hello UK上貼文章找室友
但是沒有人回我,我後來無意間找到三人房的廣告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很近,算一算其實蠻便宜的
不過,要趕在4月底簽約,而我現在的約期是到6月11日
這樣我就損失這邊沒住的錢
另一方面,Camille的同學找我住West one(算是高級大樓)
分攤下來一個月375pounds,但是缺點是簽約簽半年
然後半年後又要搬家,剛好卡在我回台灣的時間
這樣算算划不來....於是決定通通推掉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