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質性研究真的是有夠麻煩的,interview後要做的事情是把對話內容變成transcript
也就是把訪談對話轉成在紙張上的文字,任何一個字包括語助詞和笑聲
全部都要真實的呈現,這樣之後做coding才會有用
我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太難,只是把聽到的轉成文字
但是,很花時間,短短3分鐘的中文對話花了我將近一小時打字
因為我不想遺漏任何一個字...唉
然後每個interview都是30-40分鐘
天呀...還有英文的interview,我不知道我會花多久時間轉
現在是龜速前進中...
難怪那時候Jade跟我說interview不要做太長...要不然會瘋掉
我現在終於知道...這種生不如死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