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很恐怖的經驗,不過我要說這是小火,不是大火
要不然我應該會是在醫院跟警察做筆錄吧
昨天晚上,睡覺前還在弄transcript
弄到12點半,覺得很累了,而且進度還蠻順利的
因此我就決定先睡覺,起來後再趕沒弄完的部分
而且有打算到office去列印出來
設好鬧鐘7:30,就床上躺平開始睡覺
還蠻好睡的,一躺平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聽到房門有人不斷的敲門,敲得很急
我那時候也沒注意到窗戶,只是還是迷迷糊糊的
我開口問說誰呀,結果是隔壁間的Karen敲我房間的門(Karen是我台灣室友)
然後說外面的垃圾桶失火,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其他易燃物或爆炸物
她怕隨時會爆竹,要我趕快起來先出房間再說
我看了一下窗戶,果然看到火光,然後聞到燒東西的味道...很臭
這時候我已經醒了,穿了一件外套就出房間
我是看到Karen和她的英國男友Nicky在長廊上
Karen看到我就先用英文問我說有沒有看到那個火
我說有,後來她就跟我說她們已經打電話叫消防隊來滅火了
她跟我說她怕我跟前兩次一樣睡得很熟,所以她就不斷的敲門
一次是英國難得一見的地震,這我有寫在blog裡
另一次是別人從廚房爬進來,這件事也蠻扯的
我和Nicky就跑到外面看失火的地方
我要先說一下我目前住的房子,是屬於長方形的flat
但是只有我和Karen的房間有大窗戶且靠街上
我們的房間外面剛好是我們1,2,3樓垃圾桶集中的地方
雖然別人會幫我們把垃圾桶移開,但是每到星期三垃圾車來收垃圾後又會丟回我們的窗前
我一走出flat,看到對面的住戶全都在往我們這邊看
我看了一下失火的地方,是在垃圾堆,為什麼是說垃圾堆,因為這垃圾堆不在垃圾桶裡
很明顯的是有人把它倒出來
我就問Karen說她們什麼時候發現的,她跟我說她在上網
然後轉頭跟Nicky說話的時候突然發現外面有火光
她在猜有可能是別人抽煙然後煙沒熄就直接丟到垃圾桶裡
我後來回到房間,看了一下時間是凌晨兩點多
剛好Yung從房間出來,他問我說發生什麼事,我跟他說外面的垃圾桶失火了
他就跟我一起出去看...Nicky還在外面看火的情況
Yung說垃圾桶的事情要跟房東講一下,但是我們都沒有房東的電話
只有Agency的電話,而且平時都是Agency跟房東連絡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聯絡房東後能說什麼,難不成要把垃圾桶全扔嗎?
這應該不可能吧,因為這些都是市政府的財產
等了5分鐘後消防隊終於來滅火了,我就跟著進房間後繼續睡我的覺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還蠻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