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是一部淡淡描述兩個有類似遭遇的人之間的感情
沒有誇張,也沒有激情,電影裡的歌曲非常有感覺
一開始沒想到是在Dublin,一直以為是英國的某個地方
因為男主角的口音讓我誤以為是英格蘭人,接著有些場景看到英國的商店
但是直到看見公車時我才發現原來是在Dublin拍的
女主角是捷克人,有捷克腔的英文還真是cute~
其實這部電影的製作成本不高,找來的演員也是業餘的
不過,在電影裡演出時卻是真情流露
最讓我陶醉的是電影中的歌曲,無論是Falling Slowly或是Lies
無論是男女主角的歌聲,所有的歌曲都很好聽唷~~
後來用Google查了一下,原來男主角真的是樂團的主唱
這部片沒有結局,但是我覺得...It's ongoing
也很喜歡裡面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灰灰'感覺,果然讓我很容易回想到第一次去Dublin的感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