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坐著寫assignment真的會讓大腦呈現記憶體不足的狀態
早上起來坐著喝咖啡吃早餐後,很快就進入狀況
當然其實心中有個底知道要怎麼寫,讓我意外的是我寫文章真的是越寫越快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開始已經感到彈性疲乏了
直到現在,我已經無心去寫我的research methods and presentation
不過慶幸的是已經完成methodological review
明天的meeting可以秀給Chris看我提的methodology
希望能引發一些震撼,雖然之前已經引發過正面的看法 XD
阿,還有design project要寫
但是現在想先休息一下看個卡通再繼續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