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勞碌日,也是我的惡運日,但也有幸運的事
心情一整個亂複雜的
原本早上要先去Natwest更改我的地址
但是在找要寄給Chris的檔案直到11點多才出門
結果外面下了一些雨,還好不大
到了Natwest已經是12點多的事,說真的我對Natwest的員工有點小感冒
看到英國顧客就走出來親切的打招呼,看到我們這種外國人就用手指叫過去
雖說英國是民主國家,但其實還是有種族歧視的英國人,只是看遇到什麼樣子的人
改完地址後就繞到學校圖書館借書
唉~除了論文要寫之外,我還要想之後的研究要做什麼
因為九月就要用到,借了兩本書回家慢慢讀再說
接著要繞回舊住處打掃一下舊房間
剛好遇到Ilca和Nicille,我們三個人就聊著deposit的問題
因為我們還有水電費還沒付,加上廚房和浴室被弄的亂七八糟
我個人覺得deposit根本就拿不回來,雖然agency跟另外一個室友說只要證明有付水電費就可以拿回一部分的deposit
但是他們又很好笑的寫了一張規定,沒有達到他們其中一個規定根本就拿不回deposit
又加上去年我們要申請網路,房東和agency的反覆態度讓我們完全不能信任他們
於是,我們心裡早就有譜,即使我們付帳單,我們的deposit也拿不回來
所以我們最後做了一個決定就是不付帳單也不打算打掃
主要的另一個原因是Nicille要14號考完試才能搬家,而且當天也是租約的最後一天
他考完試也只剩下兩個小時搬家,完全不可能有時間打掃
我後來想想,今天趕快把房間打掃後把鑰匙還給agency
去找agency之前先去找Jade老大拿粽子,想到去年的端午節也是老大給粽子
結果,快到老大的office時,不幸發生慘劇就是我不小心把新手機摔到地上
看到手機上的小擦痕讓我心淌血了,不過還好沒被摔壞
跟老大拿了粽子後快速去找agency還鑰匙,不過我沒跟他們多說什麼
其實這樣一天下來也是很累的....
至於粽子~明天和後天可能就解決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