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
拜Jade老大所賜,今年的端午節又有兩個粽子可以吃啦~
雖說是前天拿到,當然也是留到今天才吃
放進大同電鍋開始蒸之後就放著給它熱~
等要吃的時候,剛好遇到Kavita在煮中餐
她看到我手上拿的粽子好奇的問了我是什麼東西
講真的,粽子的正確英文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我記得前年在補英文的時候,一個澳洲老師直接稱粽子為'Rice dumpling'
於是我就解釋給Kavita聽裡面是包什麼
順便把端午節吃粽子的故事講給她聽
不過她是素食者,所以沒辦法給她吃粽子
看得出來Jade包粽子包得很用心~料還蠻多的
難得在英國吃到粽子也算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