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睡覺前,有跟Jade老大聊了一下這件不合理的事
我問了她有關她之前跟公司申訴的經驗,她跟我說申訴成功的機會不大
不過英文要夠好才有機會申訴成功,英文要夠好....嗯
我承認我的speaking不及我的writing好,雖然Chris也是說我的情況很特殊
writing有英國人的水準,但speaking卻還是有時候沒辦法順利表達我的想法
畢竟母語是中文而不是英文呀~於是Jade老大建議我用寫信的方式去申訴會比較好
但是我已經寄信給客服,我想就等之後的發展
於是今天早上睡覺起來後,把所有情況想了一遍
最糟糕的情況是申訴不成功,頂多是花那40 pounds買一個教訓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會提醒其他想使用3的客戶這些消息
畢竟真的非常不合理,3一直強調要我們看My 3的balance
但是這件事情的爭議點在於My 3的內容卻不是提供即時的訊息
而且Wen在已經沒有使用3的網路,在My 3所顯示的網路流量卻在增加
直到上午9:25,接到3的客服來電,是一位小姐打電話來
她說她已經看完我昨天所寫的申訴信,由於我授權讓Wen處理
所以她必須要先確認我是否真的授權給Wen,於是開始身份核對
包括出生年月日,地址和postcode,於是她跟我說她會立即打電話給Wen
我一直以為Wen會跟她說完電話後打電話給我,但是並沒有
直到9:50我打電話給Wen瞭解狀況,Wen跟我說那位客服小姐有打電話給她
但是那位客服小姐一直強調Wen是昨天用網路超過量,而不是前天
於是Wen就要求要跟客服經理說話,但那位客服小姐說經理還沒到公司
說會在兩小時內請經理再回電給Wen,過了兩小時後對方一直未回電
我們想有可能是今天是星期日,所以經理沒上班,看看明天的情況
由於我上個月的帳單是算到昨天為止,My 3列出帳單
並且也列出上個月每天的網路流量,上面寫著outside of allowance: 401.6391 MB
而昨天Sat 07 Jun網路流量 511.5273 MB
也就是說還沒超過之前,其實還有約100MB的網路流量可以使用
但是Wen說她昨天也只有使用MSN和Skype加上掛網也一共才6小時
MSN和Skype的正常使用下,按照我之前使用的經驗,一天下來也頂多才25-30 MB的流量
怎麼會爆量到511.5273 MB?況且也沒下載任何東西,我實在是不懂系統是如何去算的
於是我決定要看明天客服經理如何跟Wen說明,如果申訴不成功
我決定採取下一個步驟寫信到總公司,花錢事小,但我要爭回我的消費者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