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真是個神奇的地方,當大太陽出現時,也會讓人熱到受不了
話說前幾天大太陽,我穿無袖的衣服都還會覺得熱
在台灣的朋友跟我說台灣30多度,問我英國幾度
我跟他說23~24度,他回我說:哇~那不就很涼爽
呃...或許是吧,但是對於我這種已經待了一年的人來說
23~24度算很熱了,想到冬天半夜從圖書館回家的那段心酸
零下幾度對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
經歷過那段時間,我現在很難想像台灣30多度的天氣,我想我應該會熱昏吧
不過,昨天的天氣卻是非常舒服,陰陰涼涼的
但是穿著短袖出門一段時間後又會覺得冷,索性穿長袖出門
想不到今天又是大太陽的天氣,待在房間裡又開始覺得熱了
忽冷忽熱,這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