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Xmas到Glasgow玩的時候,Wen有給我一個3人份的咖啡壺,需要瓦斯爐煮,不過我沒在用,因為我沒買咖啡粉
今年3月,Wen來Seffield玩時,我們去TK MAXX時發現有1人份的咖啡壺,一樣也是需要瓦斯爐
後來也去Waitrose買了咖啡粉後,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是我固定的習慣
直到我要搬離開舊住處時,之前的同學-辛蒂拉(我不知道該如何拼她的名字)說要給我一個咖啡機
我那時候還在準備搬家的事,因此跟她說好等我搬好家整理好所有東西再跟她拿
6月初,我借新生Vera用我的1人份咖啡壺後就沒再喝咖啡
昨天才突然想起跟辛蒂拉的約定去搬她的咖啡機回來放在我自己的房間
之前我問過辛蒂拉有關她的咖啡機,她跟我說是3人份的咖啡機
結果我今天用的時候,想說試看看如果把水裝滿可以煮幾人份
煮完後我開始喝咖啡,想不到竟然喝到6杯咖啡(其實我是一半咖啡一半牛奶在喝)
一口氣連喝6杯~不知道今天會怎麼樣
不過我的房間也蠻神奇的,原本買的架子打算放資料夾的,結果現在全放電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