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Ilca約定好幫她搬家的日子
上午接到Ilca的電話,她跟我約下午1點在West Stree上的Tesco見面
我後來沒注意到時間,所以快到時間時她打了一通電話給我,我人卻還在家裡
一路上一直跑著趕路,到Tesco已經是1:10,但是沒見到她的人影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她說她把電話拿給Jeffery要跟我說怎麼走
Jeffery跟我說走到學生宿舍VICTORIA HALL再繼續往下走會到Opal One就是Ilca目前暫時住的地方
我經過VICTORIA HALL時,發現那邊簡直是China Town
除了是對岸的人還是對岸的人,並不是說不好
但是我想待在那種環境,英文也沒辦法進步吧
後來到了Ilca的住處,她已經把她的東西很有條理性的整理好
Ilca, Jeffery和我先搬輕的東西到Ilca的新住處,走路約花10分鐘
到了Ilca的新住處,我和Jeffery好奇的看了客廳,廚房和房間
Ilca和她的同學一起租新的房子,客廳很大,然後Ilca的房間也很大
大概比我的房間大了1/3,加上床是King Size,一整個就很棒
只是廚房和廁所太小了,不太喜歡~還是覺得我現在住的地方比她好
我們休息了一下,又跑回Ilca暫時住的地方拿剩下的東西
不過東西都很重,還好她有叫計程車,要不然會死人
搬完東西後全身酸痛,後來Ilca提議去英華吃下午茶,一個人5.5 pounds還蠻便宜的
結果我也忘記要跟他們interview後就離開了...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