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找course leader討論我的論文
因為有討論跟沒討論一樣,而且沒有像Chris一樣非常瞭解我到底是做什麼研究
以下就是事件的經過....
今天中午剛吃完一碗珍珠後,就直奔office
原本以為會有其他人在office,結果我錯了
於是我就獨自一個人待在office,有點孤單
收了一下email,發現Rizal寄給我email說他昨天跟Chris討論他在馬來西亞的研究
然後Chris有給他看我的報告,他覺得我做得很好,Chris跟他說我的研究很有趣
我後來也回了封信給Rizal後繼續找paper
結果到了4點,也就是和Jsapar約定好的meeting時間
去敲了他office的門,沒人回應,我只好回office等
過了5分鐘看到他進來後,才開始meeting
其實meeting的過程,他也沒說什麼,只是看著我給他我寫的東西
但是總覺得他好像是在趕時間,所以我大約跟他說我接下來要interview
他有給一些建議,不過總覺得一直離題,畢竟他是Fine Art的領域
我們Design的看法還是與Fine Art背景的人有些微的不同
當然,我還是以我自己的看法為主,畢竟這是我自己的研究
不到20分鐘,meeting就這樣結束了,但是也沒什麼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