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內容,不知道之前有沒有提到,不過還是先小提一下吧~ :)
英國有個設計研究組織,叫做Design Research Society
印象中是世界三大設計研究組織之一(分別分佈在美洲,亞洲和歐洲)
後來這三大組織有合在一起成為另一個組織,但是我也忘記名稱
第一次的國際研討會舉辦是在台灣雲科大,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在台上用破英文發表
這好像有點離題了,現在趕緊拉回主題
Design Research Society今年要在我們學校辦研討會
其實我和Red都覺得主要是賣Chris的面子,畢竟他現在是這組織的"椅子"(Chair)...喔~是"主席" XD
之前的meeting他就有跟我提這研討會,問我能不能幫忙
我是他的學生,如果不幫忙也說不過去,另一方面,我也想去多看看其他人的研究
上週的meeting,他老人家又再跟我提了一次,只是我都沒收到秘書寄給我的信
Chris跟我說沒關係,他到時候會把所有資料再寄一次給我
我這幾天一直等他寄給我的信,直到剛剛才收到
不過也意外發現認識的人,但是不太確定是不是,畢竟是英文的羅馬拼音
一切要等星期三才會揭曉,不過星期二的中午有短暫的meeting是為了要分配工作~
然後接下來的三天是Conference的行程~
如果真的是我認識的人,那就很有趣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