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Steve Dutton聊過後,真的有認真想過他的建議
再唸PhD之前先唸個MA in Research in Art and Design
不過,我隔天問了陳老師的意見
他跟我說他不建議我這樣做
畢竟已經在台灣拿個碩士了
何必多花一年的時間再多拿一個碩士
我想想有道理....
但是首要先做的是...
先寫完我的Proposal和Portfolio
我那天給Steve看的Proposal也是初稿而已
Portfolio根本就沒用
突然覺得...我自己也蠻混的 哈
想當初ㄧ直跟Alex說11月初之前要把Portfolio用好
結果什麼東西都沒用,真糟糕
碰巧我11月很忙...
所以想想...慢慢弄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