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住了一家印度人家,而這戶人家有很多小孩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幾個,至少有三個吧,因為有時會看到不同的臉
每天下午他們都會在外面玩耍,有時候踢球有時候玩門
所以每天下午固定時間聽到樓下敲門的聲音我也不以為意
今天,一樣的時間,一樣又是聽到小孩在玩的聲音,一樣聽到敲門聲
想當然我也不會去在意,繼續做我自己的事
過了10多分鐘手機響了,沒注意到來電顯示就直接回應
原本以為是Wen打電話來的,結果竟然是Kavitha打來的
她跟我說新室友在樓下敲門沒人回應,問我是不是在家可以幫她開門
我才驚覺原來是新室友敲門的,於是衝下去看
果然是新室友和她的男朋友,幫她們開門時,新室友跟我說她把鑰匙放在朋友家忘記拿
我只是有點不好意思的跟她們說沒注意到敲門聲
過沒多久,她們又要出門,然後希望我再幫忙開一次門
結果我以為沒人在家,就把剩下來的日劇看完
後來新室友回來時,意外發現原來Bandu也在家
說到Bandu,我覺得她是一個"狠角色",她有點算是管家婆
之前新室友弄亂廚房和客廳,我和Kavitha有跟她說,結果還是依然故我
我就在想如果Bandu在家,不知道會如何,只是她剛好回印度去一個月
今天才發現Bandu已經回來了,她剛好遇到新室友,我是不知道Bandu有說什麼
結果新室友竟然把水槽的碗盤洗起來,廚房也整理得很整齊
這實在有點讓我嚇到,算是一個小插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