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新生做完interview後
想說順道去Sainsbury買個東西回家
沒想到就那麼巧的遇到Jeffery
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上次見到他是2個月前幫Ilca搬家
他一直跟我說好巧,因為他在遇到我之前先遇到Karen又接著遇到我
他問我說過得如何,我跟他說我快被論文弄到焦慮不安
倒是他還蠻悠閒的在過暑假
postgraduate和undergraduate果然是不一樣
後來我問他Ilca過得如何,Ilca也是跟他一樣天天在玩
呃,看來Ilca是玩過頭,因為我昨天傳簡訊給她竟然沒回我~
雖然只是小聊一下,不過看到很久未見的朋友也是值得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