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Peggy的電話,問我有沒有空去宿舍拿東西
我原本想先睡覺的,不過聽到她和Yaiko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只好撐著昏昏的頭去宿舍拿東西
到了她們的flat,David也在她們的廚房
看到桌上滿滿的東西,我是真的被嚇到,有食物也有文具,也有碗筷
David已經拿走一些東西了,剩下來的東西就給我
天呀~我在英國的財產,瞬間又增加許多東西
想到昨天從Glasgow回來時搬了快40Kg的東西回來還沒整理好
現在又來了一堆東西,不過都還蠻實用的
後來跟David, Peggy和Yaiko聊了一下
發現大家都差不多要離開回台灣了
嗚....我又開始羨慕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