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再一次跟Chris討論的時候,上一次meeting時
我將我寫好的一部分報告給他看,他說我的writing非常棒
不過他改了一些字,我沒有多大的注意
於是就跟我說這星期他希望能看到論文的大綱還有upgrade的相關資料
我上星期才收到Clair(她主要是負責PhD學生的行政)的email
upgrade的申請表格還沒動呢~另外還要寫proposal
至於master的論文是下星期要交,說到這...其實有點扯
因為我和Chris一直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是交論文的時間
於是我就慢慢寫,其實也花很多時間找受訪者和開一個設計工作營
直到上星期四,我才知道下星期一是最後一天交
我就跟Chris抱怨這件事,因為其他系同學很早就知道哪天交(各系期限不一樣)
而我之前問都沒有任何消息,於是Chris跟我說不用太擔心
如果真的來不及,他會再給我三週的時間寫
說真的,我是寫到差不多2/3,不過我還必須要畫我設計的emoticons
而且還要寫upgrade的proposal,所有事情都在這個月完畢
呼~看來我需要保持清醒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