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email,赫然發現有好多信沒看
內容全是Jaspar寄信給PhD學生,內容是Rizal已經是第三年的PhD學生(算是最後一年了)
他必須要把本研究室的學生代表這個工作讓出來
說到這工作,我聽Red說過是從一個英國學生Simon開始
我去年剛來英國時,他剛好是PhD第三年,所以交接給Rizal
而這工作是不給錢的工作,但是又要負責打理PhD學生的一切
包括研究室的材料和軟體,還有電腦其他相關設備
阿...還有學生的意見,全都要反應給負責PhD學生的行政知道
說那麼多,接下來說一下信件的內容,其實還蠻有趣的
可以看到大家都不想去做這苦差事...
我算是PhD第一年學生,所以這工作輪也輪不到我來做 (因為我太菜了!!!哈)
通常是PhD第二年學生來做會比較恰當
第二年PhD的full-time學生,就只有一個葡萄牙學生Miguel,一個馬來西亞學生Zahuri,一個英國學生Melissa
part-time學生蠻多的,不過全都寫信給Jaspar說他們沒空接這個工作
Zahuri因為有家庭要顧,所以理所當然的也不會接這工作
Melissa的理由是她不願意做這工作(英國人直說的勇氣...我沒有)
最後是Miguel沒辦法躲,他在信中說...雖然他不太願意,但還是要接下這"durty job" (我看到這一直大笑)
Jaspar最後回信說,希望大家能在星期三上午10:15來個PhD學生的Group meeting,討論一下這學期的活動
結果來的有我,Jaspar,Riazl和Zahuri之外,還有一個土耳其交換學生和一個英國新生,其他人都沒來
可能大家都還在渡假吧~因為才剛開學而已
後來我們有討論一些這學期的活動,包括每星期二固定下午1-3點的Group meeting,還有說明一些活動
Group meeting基本上都是PhD學生的研究發表
之前唸MRes,我都是看別人發表,然後就看一堆人唇槍舌劍,現在想不到輪到我上台發表
現在開始有點擔心....發表的事情
不過.這次的Group meeting算蠻快的,不到一小時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