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位室友也搬離開房子了
是一個印度女生Bandu,也就是我之前所說的"管家"
其實她已經畢業很久,只是還不確定要做什麼
所以選擇繼續留在英國找打工的工作
上個月見到她有跟她小聊一下
她說她有可能會繼續唸PhD,但是還在猶豫
說真的,聰明的人選擇唸PhD真的是會有很多事情會考慮
只有我這種笨笨的人才會什麼都不想就直接往這火坑跳
後來,就很久沒看到Bandu
有時候會在廚房遇到,不過她都是吃完東西準備去打工
Bandu搬走,我覺得對我們這邊的室友會造成不小的困擾
前天的house meeting,我和另外兩個室友就在討論Bandu搬走後的事
我們之前是一人一個月交5英鎊給Bandu,她總管房子內的清潔用品,衛生紙,燈炮...等等
都是由她去採購和更換,說真的,我覺得對我來說省不少事
比之前住的感覺好很多,之前住的房子,沒人聞問,都是看到沒有才去買
Bandu搬走後就要由一個人負責,說真的我不願意去管這種事
討論到後面沒有一個結論,似乎有點糟糕,不過慶幸的是有討論好打掃分配的事
就在昨天看日劇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到樓梯間有聲音
看了一下,原來是Bandu準備搬家
我們的"管家"要離開了,實在是一件不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