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出門去學校,主要是想把小說還給之前pre session的tutor
在第二學期的時候,她借給我一本小說'I am legend' (後來改編到大螢幕)
我很早就看完了,只是後來在忙寫論文和研討會,還有跑去Glasgow玩~
一直遲遲未還這本書,直到最近才想到這本書還沒還
到了學校,因為不知道她上課的教室在哪
一度走過頭,結果剛好遇到Julie和Jackie兩個英國大姐姐!
稱呼她們大姐姐是種禮貌,其實她們算是媽媽級的人物
像Julie就有兩個小孩,不過Jackie未婚倒是讓大家意外
認識她們是因為幫忙Chris主持的DRS研討會認識的
Julie和Jackie是前年MA in Design的學生,後來畢業就留在學校裡面工作
在研討會算是Chris的主力左右手吧~不過我跟她們並不是很熟
直到研討會最後一天的餐會,跟Rizal他們聊才比較知道她們的情況
早上她們兩個看到我竟然還記得我,於是我跟她們聊了一下
原來她們算是學校的lecturer,剛好準備去上大學部的課
然後Julie問我說我什麼時候要發表我的碩士論文
因為Chris有給她們看過我的論文,她們對我的研究很感興趣
(說真的....Chris還真是會幫我做"廣告",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的研究是什麼)
我其實也不知道Jaspar會把我的發表訂在哪一天
因為PhD學生都必須要發表自己的研究,像Rizal就跟我說他很希望能聽我發表我研究的東西
然後Julie和Jackie說到時候會來聽我的發表
我就開玩笑跟她們說,如果她們來聽我發表我會非常緊張
結果Julie說她不會問問題....會幫我拍手鼓掌
呃...原本以為這學期會躲掉發表,不過我想這下會躲不掉要發表的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